《黑暗騎士》槍案中倖存 孕婦產下男嬰盼夫醒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希望奇蹟之子帶給爸爸好運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科羅拉多州丹佛戲院20日舉行蝙蝠俠最新電影《黑暗騎士:黎明昇起》首映發生槍擊,造成12人死亡,當時與丈夫在電影院的孕婦凱蒂(Katie Medley),24日在科羅拉多州醫院安然產下一子,命名為修格(Hugo Jackson Medley),被美媒稱為「奇蹟之子」(Miracle baby)。

▲凱蒂產下「奇蹟之子」,多少撫慰丈夫昏迷不醒的悲痛。(圖/取自美網)

21歲的凱蒂挺著大肚子,原本要與23歲的丈夫卡雷布(Caleb)到電影院看《黑暗騎士:黎明昇起》,卻不幸遇到槍擊案,雖然凱蒂與肚子裡的小孩毫髮無傷,但卡雷布就沒這麼好運,因為頭部受到槍擊,目前仍昏迷不醒、生命垂危。

▲卡雷布已經晉升人父,仍在昏迷的他卻不知情。(圖/取自美網)

卡雷布與修格父子血脈相連,據他友人表示,當把修格抱到卡雷布的身邊後,卡雷布的血壓竟然上升;將小孩抱得更靠近他、連脈搏也上升了,就連卡雷布弟弟也說,「哥哥的右手朝著嬰兒的方向動了一下。」

槍擊案犯人荷姆斯23日出庭時,有數十名死難者的家屬出庭旁聽,有人要求將荷姆斯判處死刑。法官已下令嫌犯霍姆斯於下周一再提堂,到時他可能會正式控告犯下12項謀殺、58項企圖謀殺及其他罪名。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網評/我建議拒看《黑暗騎士》--美不禁槍,怎讓黎明昇起?

網評/讓好片與禁槍、殺害脫鉤吧!

網評/《軍火之王》說:拒看《黑暗騎士》無法解決暴力

網評/丹佛慘劇--精神衛生法能防止悲劇發生嗎?

帶上膛手槍到戲院 美男子看完《黑暗騎士》擬出門殺人

槍手仿「小丑」射殺12人 希斯萊傑爸慟:不能怪他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