研究:男人就是喜歡笨女人! 因為她們容易「征服」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太聰明錯了嘛QQ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男人註定被笨女人(至少表現得笨)吸引。一項最新研究指出,由於人類尋找伴侶就是為了繁衍後代,男性只求能夠達成目的,而傾向追求看起來迷糊的女性,因為這似乎代表比較高的成功率。

▼Amanda Seyfried是好萊塢傻女孩的代表,是不是很吸引人?(圖/取自網路)

美國德州大學奧斯汀分校(University of Texas-Austin)心理學研究團隊設計一項實驗,羅列出88種女性誘人的模樣,包括咬嘴唇、睡眼惺忪等,接著要76名男性受試者為這些表情或姿態評分。結果發現,看起來不成熟、不聰明的表情,反而最受男性喜愛。

所謂不成熟並非指外在生理條件,如個子矮之類的;男性多半對表情傻呼呼,或是一臉疑惑的女孩有較高的興趣,並表示願意與她們發展長遠的關係。然而看起來較聰明的女孩,則在評分上明顯較低。

研究人員表示,此結果應與「性拓展」有關,男人出於自古以來的生理機制,從異性的外表來評估是否有機會發展性關係。兩性專家埃德斯坦(Jean Hannah Edelstein)也說,「如果選擇的伴侶會讓自己自卑,應該不會是一段愉快的關係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