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影】淡定姐變身超級賽亞人 網友關注臼齒蛀牙了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大家看得好仔細 囧

生活中心/台北報導

一則故事源自於法國的的網路無厘頭貼文讓「淡定」一詞爆紅,有網友將這個貼文拍成名為「淡定的最高境界」的影片,除了男主角眼睛貼上黑膠布,突顯淡定哥的表情符號,讓人看了直呼,「那個大小眼也太經典」;女主角誇大歇斯底里的演技和美貌也備受肯定,不過大家關注的,卻是右下排臼齒「蛀牙」了。

▲網友將淡定分手故事拍成喜劇短片。(圖/翻攝YouTube)

PTT上的joke版一篇「這什麼分手擂台的劇情...」引起廣大網友們的熱烈回應。故事中描述,學校餐廳裡一對情侶正在吵架,女方潑婦罵街「你說話啊!那個女人是誰!」「為什麼要這樣對我!」「你居然為了別的女人跟我談分手」但是男方始終淡定的說「那我妹ˊ_>ˋ」完全無視女友的怒火中燒,更淡定的問「你要不要喝紅茶ˊ_>ˋ?」

一群名為「這群人」的網友,就將這個故事拍成喜劇短片,女主角不計形象,以誇張的動作和表情,質問被網友形容很像藝人阿KEN的男主角為何要分手,甚至還打卡要讓大家知道對方是「下三濫」,講到激動處還還飆高音唱戴愛玲《對的人》,最後更變身「超級賽亞人」,但「淡定哥」始終淡定的喝著紅茶。

▲淡定的最高境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