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種電影海報「爛梗」 跳脫不出框架的創意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第一次出現時是創意,之後越來越頻繁,就變成一種公式了。
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創意有限,藝術家新完成的作品,很可能也只是吸納過去大作的靈魂。這點從電影海報就能窺知一二。法籍部落客庫圖瓦(Christophe Courtois)以馬賽克拼貼手法,整理出13種電影海報常用的呈現方式。若是不看電影名稱,分得出來是哪一齣嗎?

▼13種電影海報「爛梗」─大眼睛。(圖/取自www.boredpanda.com)

▼13種電影海報「爛梗」─沙灘上的小人與遠方的大頭。(圖/取自www.boredpanda.com)

▼13種電影海報「爛梗」─從兩腿開開間透視。(圖/取自www.boredpanda.com)

▼13種電影海報「爛梗」─孤獨的背影。(圖/取自www.boredpanda.com)

▼13種電影海報「爛梗」。(ETtoday製表)

※點此看更多電影海報爛梗

更多《ETtoday新聞雲》的精彩內容:

「全球最糟旅客」票選?老美第一、中國人第二

暴風烏龍球!門將大腳開球 被吹回自家球門

蜘蛛織「隱帶」寫英文 防鳥類破壞結網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