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人示範身體變化 BBC性教育光碟被批像A片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如果以健康角度來看,應該還好吧?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廣播公司(BBC)為兒童拍攝性教育光碟,不僅以動畫展現做愛場景,提到「性行為時人體的變化」時還使用真人拍攝的照片,被外界批評就像一部「A片」。不過,BBC堅稱,所有內容都經過專家審核,對該年齡的孩童絕對適合。

英國《每日郵報》13日報導,英國保守黨議員利德森(Andrea Leadsom)近日猛批BBC拍攝的《性與人際關係教育》(Sex and Relationship Education)互動光碟內容「太露骨」,「正在玷汙兒童的純真,就像一部A片。」

▲BBC拍攝兒童性教育光碟太露骨?(圖/翻拍每日郵報)

據悉,該光碟是針對9歲至11歲兒童所設計,以動畫或漫畫解釋做愛、手淫及夢遺等,其中介紹到「性行為時人體變化」及「男女在青春期的身體變化」時,則使用真人拍攝的照片或影片。

利德森說,這些對於孩子來說過於「真實」,不僅是她自己,很多父母對於做愛場景都感到尷尬又苦惱。「BBC的性教育片『完全是個錯誤』。」面對批評,BBC感到無奈,但堅稱所有內容都經過專家的嚴謹審核,對該年齡的孩童絕對適合。

▲BBC拍攝兒童性教育光碟太露骨?(圖/翻拍每日郵報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