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有鬼臉? 君悅入選全球10大鬧鬼飯店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逼看鬼上吊......好嚇人...

記者鄒穎婷/綜合報導

許多人都有住飯店的經驗,但住到有「阿飄」的房間可就非常掃興啦!萬聖節即將到來,知名旅遊諮詢網站Hotels.com應景選出全球十大鬧鬼飯店,其中台北的「君悅飯店」也上榜!韓國知名女星金賢政,在2001年來台參加金鐘獎頒獎典禮時,在該飯店住了一天後,隔天哭著要求工作人員換地方住。

金賢政曾在君悅遇到鬼。(圖/取自網路)

君悅飯店原為「凱悅」,從1990年營運至今已超過20年,歷史悠久,傳出不少鬧鬼的傳聞。許多旅客住過後,在網路上貼文發表遇鬼心得,包括「關燈睡覺時,聽到有腳步聲、說話聲」、「房間沒插插頭的電視莫名其妙自己打開,畫面上出現女鬼臉」,令人毛骨悚然。

◄韓國女星金賢政曾在君悅飯店看到阿飄,當時隨行的工作人員也都傳出遇鬼消息。(圖/取自網路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路上流傳該飯店地點原為日據時代刑場,日戰時死了很多人,光復後改建為兵工廠時,也發生很多難以解釋的事情,但當時正值戒嚴時期,所有遇鬼消息都被封鎖,不得外洩。信義計劃區開發後,改建為現在的君悅飯店,開幕後傳出鬧鬼,於是找林雲法師畫有密教加持的符,並掛在大廳鎮邪,讓他一時聲名大噪。

▲君悅飯店內的符咒,據傳不只是為了裝飾,而是用來鎮邪。(圖/翻拍自澳門互聯網站)

許多網友表示,看到君悅飯店大廳的巨型符咒時總覺得「心裡毛毛的」。飯店內除了符咒外,也掛了銅鈴,據傳有鎮邪效果。這些靈異現象無法經科學證實真假,還是有很多旅客來台指定住在君悅,享受五星級的飯店服務。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君悅飯店表示,近期並沒有房客或工作人員反映鬧鬼,也沒有聽過鬧鬼傳說。

▲全球十大鬧鬼飯店。(表/鄒穎婷製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