妳踩我就脫! 法「霓虹燈猛男」扭腰眾女嬌笑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嘴開開是正常的,要看到這種猛男確實不容易啊。

▲法國巴黎一處廣場驚現「霓虹燈猛男」。(圖/翻拍自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科技日新月異,現在連廣告創意都跟著科技的腳步越來越新穎。法國一家廣告公司為一款礦泉水做廣告時,在巴黎一處廣場擺上整排腳踏車,惹來現場好奇的女性們踩上;而這樣的「隨腳一踩」舉動,竟出現驚喜,一位「霓虹燈猛男」活脫脫地出現在大家的眼前。

影片一開始,廣場上被擺放一整排紫色的腳踏車,周圍民眾因此議論紛紛。接著,幾位好奇的女性坐上了腳踏車,踩了腳踏車後竟有一條條紫色的光束穿過廣場地板、觸動音響,便在牆面拼湊出一位巨大的「霓虹燈猛男」,而且還會隨著音樂擺動。

▼看到「霓虹燈猛男」,女子忍不住嘴開開。(圖/翻拍自YouTube)

隨著越來越多的女性加入騎車的行列,猛男也開始脫掉上衣、長褲,現場群眾再次尖叫驚呼,有女性索性脫去高跟鞋,還有阿伯嫌老伴踩得太慢,直接竄了她的位猛踩。就在此時,猛男還作勢要脫去自己的內褲,現場氣氛再次達到高潮;不過,猛男沒有稱了大家的意,還裝嬌羞的躲起來。

▼到底,「霓虹燈猛男」有沒有脫去自己的內褲呢?影片最後就揭曉。(影/取自YouTube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