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蘋果教主」賈伯斯獲選年度最有影響力的男人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就算到了「雲端」,還是能搖控地球!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點閱率高的男性知名網站《AskMen.com》,綜合過去6週、全球網路上超過20萬名男性投票結果,公布了《2011年世界最有影響力的49位男性》,逝世的「蘋果教主」賈伯斯(Steve Jobs)榮登榜首。

▼賈伯斯獲選世界最有影響力的男人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這項票選活動一開始,賈伯斯就領先,緊追在後的是狙殺賓拉登(Osama bin Laden)的「美國海豹突擊隊第六隊」(SEAL Team Six),第3名則是Google執行長佩吉(Larry Page),「股神」巴菲特(Warren Buffett)、以及美國饒舌歌手肯伊威斯特(Kanye West)分別列第4與第5。

▼全球最有影響力的男人,「股神」巴菲特排名第4。(圖/翻自askmen.com)

而第六名則是自焚而死的突尼西亞大學生菜販,他的死引發了突尼西亞革命。今年舉辦婚禮的英國威廉王子 (Prince William)則是位居第7名,第8到第10依序為駭客組織「匿名」(Anonymous )、加拿大演員雷恩葛斯林(Ryan Gosling)和阿根廷 明星足球前鋒梅西(Lionel Messi)。

其他上榜的名人為,美國總統歐巴馬(21),臉書( Facebook)共同創辦人兼執行長祖克柏(Mark Zuckerberg)27名,維基解密(WikiLeaks)總編輯亞桑傑(Julian Assange)41名。

▼全球最有影響力的男人,威廉王子排名第7。(圖/翻自askmen.com)

去看更多對世界有影響力的男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