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律師突掏槍!射殺前兒媳夫婦 吞彈自盡留兒子一人

▲拉斯維加斯普林斯法律集團知名的普林斯夫婦,遭女方前公公射殺。(圖/翻攝X)

▲拉斯維加斯普林斯法律集團知名的普林斯夫婦,遭女方前公公射殺。(圖/翻攝X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內華達州拉斯維加斯一名知名律師,8日在法律事務所作為兒子委任律師出席錄口供時,竟然掏槍擊斃對造,也就是兒子的前妻,以及對造委任律師、兒子前妻的現任丈夫,接著吞彈自盡,最終釀成包括他自己在內共3人死亡,只有兒子毫髮無傷。

綜合美國當地媒體報導,2名消息人士指出,該名律師年約70多歲,在內華達州桑默林(Summerlin)的普林斯法律集團辦公室內犯下該起槍擊案。當時他作為兒子的委任律師,和對造會面;對造是他的前媳婦,該名女子請來自己的現任律師丈夫擔任她的律師。

老律師卻突然掏槍近距離射殺兩人後,隨即飲彈自盡。消息人士指出,整起事件就是一起悲劇,而且與家庭糾紛有關。

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8日上午10時,該辦公大樓5樓辦公室穿出槍響。警方表示,槍手並非被警方擊斃,「我們認為是他自盡了」,同時也表示後續對大眾沒有進一步的威脅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