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片曝!女童庭院騎三輪車「天降災禍」 貨櫃砸爛她家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外電報導

英國大曼徹斯特郡小鎮阿瑟頓(Atherton)日前出現驚險一幕,一名女童在自家前院騎三輪車玩耍時,看到一旁鄰居正在吊掛的貨櫃怪怪的,隨後母親大喊要她快跑,吊車無法平衡重量,整輛翻覆,吊臂竟抓著貨櫃砸向他們家,門窗被砸爛,甚至牆壁也受損,所幸母女兩沒有受傷。

▲小女孩驚險逃過一劫。(圖/翻攝X,下同)

▲小女孩驚險逃過一劫。(圖/翻攝X,下同)

綜合外電報導,事件發生在4月6日上午,當時一輛起重機把貨櫃吊掛至半空中時,疑似失去控制,吊臂因為貨櫃重量不斷往隔壁民宅偏移。隔壁民宅前院一名穿著粉紅色衣服的小女孩正在騎著三輪車,她時不時抬頭看一下貨櫃,直到她感覺貨櫃愈來愈靠近。

母親也發現事情不對勁,趕緊要女童回到室內,她則在門口觀察情況。很快地,吊臂失去控制,連帶整輛貨車側翻,將龐大的貨櫃帶向他們門前,直接撞上。

▲▼小女孩驚險逃過一劫。(圖/翻攝X)

▲▼小女孩驚險逃過一劫。(圖/翻攝X)

所幸母女倆及時逃回室內,沒有人受傷,但民宅的門窗、甚至2樓的對外窗都遭到嚴重毀損,牆壁也龜裂剝落,室內一片狼藉。該間民宅居民暫時被安置到臨時住所,當地部門也在中斷電力與天然氣後開始清理現場,目前尚不清楚起重機出了什麼問題,肇責待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