斧頭斬首親爸!男全身血「提頭顱上街」當球踢 路過駕駛全嚇壞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X)

▲ 男嫌將父親的頭當足球踢,甚至丟向來車。(圖/翻攝自X)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西班牙北部發生一起驚悚事件,一名男子持斧頭將父親斬首,竟在路上將頭顱當球踢,還攻擊行經的車輛、以斧頭揮砍,警方獲報趕抵後與路人合力制伏,當場將他逮捕。

根據《鏡報》,這名46歲男子8日深夜被目睹在奧維耶多市(Oviedo)附近的索托德里貝拉(Soto de Ribera)圓環道路上,將父親的頭顱當成球踢,令路過的駕駛飽受驚嚇。據信他此前持斧頭將71歲父親斬首殺害,還以同樣的凶器襲擊路上的車輛。

一名駕駛事後驚恐發文,「索托德里貝拉圓環有個瘋子剛剛殺了人。柏油路上有顆頭,還有個沒穿上衣的年輕人滿身是血,朝我的車撲過來。後來警察來了,把他按倒在地。令人難以置信。」

另一名目擊者Arancha Lombas受訪描述,「他在我前面把一顆頭丟向我,他手上拿著那顆頭,而且還在笑。」一名當地居民則回憶,他在酒吧喝酒時一名男子走進店裡,對老闆說「讓我洗手,我全身都是血」。後來他協助警方將男子制伏,但男子在過程中還企圖將頭顱丟向他。

男子被捕時上身赤裸,渾身是血,被帶回警局後轉送醫院精神科。據稱他和父親住在圓環附近一間民宅,犯案動機目前尚不清楚。

警方發言人證實,已經逮捕一名涉嫌殺害父親的男子,他現已住進奧維耶多一家醫院,相關調查仍在進行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