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台中原民市議員補選倒數10天 人權導演號召支持者監票

▲吳軍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)

▲台中市平地原住民議員即將於13日進行補選,候選人吳軍呼籲支持者全力監票。(圖/資料照片)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台中市平地原住民議員即將於13日進行補選,今(3)日起展開正式競選活動;近來獲得立法院長韓國瑜、立委黃仁支持的國民黨候選人吳軍坦言,面對複雜的選情,他不敢掉以輕心,因此將號召支持者加強監票工作,達成公平公正的選舉目標。

吳軍是藍營立委黃仁的子弟兵,曾擔任其助理。黃仁表示,吳軍20多年來,透過拍攝影片跟藝術傳媒的方式,爭取原住民福利、弘揚原鄉文化,雖有信心他能順利進入台中市議會,但仍要鞏固票源,做好監票催票的工作。

除了立委黃仁力挺外,吳軍這一次也得到立法院長韓國瑜的支持。吳軍表示,今天競選活動正式展開後,全力衝刺,爭取選民的支持,希望在當選市議員之後,能夠繼站在監督市府的立場,以實際的行動,保衛原住民土地跟居住正義,提升生活跟教育的權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