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懷疑偷錢!少年遭13人圍毆活活打死 全身傷橫屍宿舍無人理

▲▼求助,家暴,單親,無助,女性,侵害,騷擾,困惑。(圖/視覺中國)

▲馬來西亞一名學生因被懷疑偷錢,而遭13名舍友圍毆致死。非新聞當事人。(示意圖/視覺中國)

記者葉睿涵/編譯

馬來西亞一名17歲學生22日被發現倒斃宿舍地板,警方調查後發現,死者疑似是因為被懷疑偷錢,而遭13名舍友圍毆致死。

綜合當地媒體報導,22日清晨6時50分,沙巴一所技職學院的宿舍管理員發現,17歲的莫哈末納茲米倒臥在宿舍地板上昏迷不醒,身上還佈滿了因毆打造成的瘀青,於是立即報警並將他緊急送院,可惜莫哈末納茲米最後還是被證實不治身亡。

事後,警方調查發現,原來宿舍上周有2名學生分別丟失了50令吉(約新台幣338元)和35令吉(約新台幣236元),他們懷疑是莫哈末納茲米偷的,於是聯合其他11名舍友一同圍毆莫哈末納茲米,最後活活將他打死。

目前,警方已根據刑事法第302條「謀殺」將這13名年齡介於16至19歲的嫌犯逮捕歸案,以展開進一步調查,同時也正在等待法醫的驗屍結果,以釐清死者的確切死因。據悉,宿舍的4名舍監、保安,以及涉案的幾名學生尿檢結果均呈陰性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