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西裝下擺」捲進手扶梯扶手! 上班族蜷曲趴地詭異慘死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日本茨城縣JR水戶車站26日晚間有一名老翁因衣服被手扶梯扶手捲入,因此臉部朝下重摔,被站務人員發現時身上有出血與瘀痕,但仍有意識,然而送往醫院搶救後,仍於4小時後不治身亡。

根據《日本放送協會》報導,茨城縣日立市一名72歲男子26日晚間9時左右在JR水戶車站被站務人員發現,衣服被捲入手扶梯且受傷倒地。站務人員隨即通報警消,而救護人員趕往現場後,將男子的衣物剪斷並將其救出,同時送往醫院搶救,但老翁仍於4小時後在醫院回天乏術。

站務人員指出,老翁被發現時,整個人蜷曲趴倒在手扶梯的乘降板,西裝外套背後的下襬被捲入扶手,而站務人員趕往現場時,手扶梯仍在持續運作。JR東日本指出,站務人員最初發現男子時,他仍有意識。

根據警方調查,男子的上半身出現多處瘀痕,目前事故原因仍無法確定,將持續調查事發經過。現場的監視器畫面則有拍到老翁搭上手扶梯後跌倒的樣子。

根據《全日本新聞網》報導,事故現場是1樓3號線與4號線月台通往2樓閘口的手扶梯,當時手扶梯為上行,老翁則是在2樓處被發現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