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辣人妻在家跳艷舞「色誘」 兒子不忍直視

媽媽真的不要這樣!對兒子跳艷舞「色誘」,他不忍直視。(翻自《Phu Nu》)

▲媽媽穿著火辣清涼在家裡練舞,兒子用手遮眼睛。(翻自《Phu Nu》)

圖文/鏡週刊

近日越南網友討論一組圖片,只見一名媽媽在家練習國標舞,並在兒子面前跳著豔舞,但卻見兒子「不忍直視」,而網友們也對這名媽媽的行為感到疑惑,並批評她會影響兒子的性教育過程。

包括越南《eva》、《Phu Nu》等媒體皆指出,近日越南網友瘋傳這組圖片並引發討論,只見媽媽穿著火辣清涼,在家裡練舞,更在國中生兒子面前跳舞。兒子不只露出不耐煩的表情,甚至「不忍直視」用手遮眼睛。

【41J肉聲】媽媽真的不要這樣!對兒子跳艷舞「色誘」 他不忍直視

▲媽媽跳艷舞,兒子看不下去。(翻自《Phu Nu》)

【41J肉聲】媽媽真的不要這樣!對兒子跳艷舞「色誘」 他不忍直視

▲有不少網友認為媽媽的做法不恰當。(翻自《Phu Nu》)

其實這組圖片,在去年春天最先於中國網路間流傳,但近日又在東南亞網友間發酵。不少網友批評,這位兒子目前這處於青春期,是對性最好奇的時間,也是需要正確性觀念的關鍵時期,但不少網友不認同這名媽媽的作法,認為媽媽欠考慮。還有網友認為,媽媽穿著清涼打扮,根本會毀了兒子的三觀,讓孩子感到不舒服,相當不可取。不過也有網友認為,媽媽做自己,如能趁機機會教育,也未嘗不是好事。

★鏡週刊關心您:若自身或旁人遭受身體虐待、精神虐待、性侵害、性騷擾,請立刻撥打110報案,再尋求113專線,求助專業社工人員。

更多鏡週刊報導
網紅在國王紀念碑前18禁露出 巨彈滿溢讓網友激動!終遭警方逮捕
慎入!莫斯科恐攻嫌犯遭電擊生殖器 被割耳逼自吞、鼻青臉腫出庭
金正恩禿頭了?新髮型曝光 「鬼剃頭」太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