凱特娘家超給力!患癌後「秒織安全網」保護3外孫 全力支持威廉

▲▼凱特威廉與小孩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專家指出,除了恢復健康外,3個小孩現在是凱特最關心的大事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葉睿涵/編譯

英國凱特王妃接受腹部手術後神隱多月,令各種陰謀論甚囂塵上。有消息人士指出,凱特是因為謠言過於猖狂,才不得不拍片宣布患癌的消息,而她的娘家則團結起來織成一張「安全網」,溫柔地接住她的3個孩子,並為「半子」威廉提供溫暖與庇護。

據《鏡報》報導,凱特的父母早在凱特1月確診癌症時,就已經得知這個悲訊。雖然凱特的媽媽卡羅爾(Carole)「非常沮喪」,但她與丈夫邁克(Michael)優先將10歲的喬治王子、8歲的夏洛特公主,以及5歲的路易斯3名外孫放在了首位。

王室評論員拉庫姆(Duncan Larcombe)告訴《鏡報》,「卡羅爾和邁克給予了很多支持,他們團結地聚在了一起,為3名年幼的孩童織了一張安全網保護他們。這個時候對凱特而言,孩子們能得到悉心的照顧至關重要。」

▲▼凱特的父母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凱特的父母在得知女兒患癌後,立刻織成一張「安全網」保護外孫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他進一步補充,「威廉對卡羅爾和邁克就像是半個兒子一樣。凱特的娘家只是個普通家庭,但他們給了威廉他生命中缺少的東西,像他早逝的母親一樣為他挺身而出提供支持。我想我們接下來會看到威廉更傾向於凱特一家,因為他在那邊找到了『解藥』。」

此前,王室專家珍妮邦德(Jennie Bond)呼籲民眾同情卡羅爾,因為她不僅要面對女兒的病情,還要承受網上的陰謀論。對此,拉庫姆認為,凱特正是因為這些謠言,才被迫出來宣布患癌,「幸運的是,民眾給予了她很多支持,我也認為她很勇敢」。

另一名王室專家費菲茨威廉姆斯(Richard Fitzwilliams)也指出,「威廉將是凱特抗癌路上的重要支柱,因此我們接下來應該會看到他減少公開活動的跡象,因為他總是將家庭擺在第一位,而威廉也將努力平衡花在凱特、孩子與王室活動之間的時間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