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爾斯是超暖公公!術後蹣跚探望凱特 28日將發表談話穩定民心

▲▼查爾斯與兒媳凱特。(圖/VCG)

▲查爾斯據稱多次為同樣罹癌的兒媳凱特加油打氣。(圖/VCG)

記者葉睿涵/編譯

英王查爾斯三世與兒媳凱特雙雙罹癌。有消息指出,查爾斯年初和凱特在同一家醫院動手術時,還特別強撐病體,踏著蹣跚的步伐到凱特的病房探望。如今2人接連患癌後,查爾斯也計劃於28日發表談話,穩定民心。

據美媒《時人雜誌》報導,查爾斯與凱特因為同樣都喜歡藝術,因此關係十分緊密,查爾斯甚至還把凱特當成自己的女兒對待,而凱特也在確診癌症的第一時間,就將自己的病情告訴了查爾斯。

報導稱,在凱特22日對外證實罹癌的消息前,查爾斯特別從倫敦來到溫莎,與凱特共進午餐,為兒媳打氣加油。王室消息人士透露,查爾斯與凱特單獨面對面交談的機會不多,但由於2人當時都在抗癌,因此他們聊了許多健康方面的話題。

▲▼查爾斯與兒媳凱特。(圖/VCG)

▲查爾斯與兒媳凱特感情深厚。(圖/VCG)

《時人雜誌》還了解到,由於凱特年初的腹部手術時間,與查爾斯的前列腺肥大手術相近,因此2人還在倫敦診所裡會面過幾次,查爾斯甚至還在術後穿著晨袍,步履蹣跚地來到凱特的病房探望她。

而針對查爾斯的身體狀況,一位知情人士指出,英王目前的治療「進展十分順利」,而且他正在計劃一份夏季活動清單,「沒有任何承諾,但他所做的任何事情都將遵守醫生的建議」。

消息人士也透露,由於王室最近接連傳出英王和王儲妃患癌的消息,因此查爾斯計劃於28日的濯足節(Maundy Thursday),以影片方式發表談話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