兄弟情破?哈利私下關心凱特患癌 威廉卻不想管他「不打算和解」

▲▼威廉凱特,哈利梅根。(圖/CFP)

▲哈利梅根在得知凱特患癌後,曾私下與兄嫂接觸,但威廉現在一點也不在乎他們,更不打算與哈利和解。(圖/CFP)

記者葉睿涵/編譯

英國凱特王妃上周震驚宣布患癌後,有消息指出,哈利與妻子梅根在22日晚間私下與兄嫂「進行了接觸」,但凱特夫婦在忙於抗癌之時,暫時將與哈利的糾紛拋在了腦後,也沒有在哈利5月返英時和解的計畫。

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凱特22日證實自己罹癌的消息後,哈利與梅根當晚就與兄嫂進行了私下接觸,但媒體目前還不清楚雙方此次「接觸」的形式,以及哈利是否會像查爾斯患癌後,飛回英國探望的可能。

▲▼威廉夫婦與哈利曾關係十分密切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威廉夫婦與哈利曾關係十分密切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此前,有媒體爆料,在凱特發布患癌影片前,哈利與梅根對她的病情毫不知情,一位王室專家更聲稱,這是因為王室對哈梅2人的信任早已破滅。消息人士表示,威廉一直致力於保護家人隱私,特別是確保凱特和孩子的安全。

據稱,哈利預計將在5月單獨返回倫敦,參加聖保羅大教堂的儀式,以及慶祝「不可征服運動會」的10週年紀念活動。報導稱,哈利此行可能是一個與他疏遠的哥哥修復關係的機會。

11年前,哈利曾形容凱特像是他「從未有過的大姊姊」,但隨著哈利夫婦脫離王室,威廉與哈利的兄弟關係也跟著破裂。報導稱,對正忙著與癌症抗爭的凱特夫婦而言,「哈利問題」成了他們最不在乎的事,威廉也沒有在哈利5月返英時與他和解的計畫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