普丁「眼眶泛紅」現身教堂致意 宣布3/24為全國哀悼日

▲▼普丁現身教堂「眼眶泛紅」點蠟燭致意。(圖/路透)

▲普丁現身教堂,雙眼泛紅點蠟燭致意。(圖/路透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俄羅斯首都莫斯科近郊「克洛庫斯音樂廳」22日遭恐怖攻擊,造成143人死亡,總統普丁宣布3月24日為全國哀悼日,他當天也前往教堂.眼眶泛紅地在十字架前點燃蠟燭,替恐攻遇難者哀悼。

綜合外媒報導,普丁宣布3月24日為全國哀悼日後,隨即動身前往位於新奧加廖沃(Novo-Ogaryovo)的總統官邸教堂,替恐攻罹難者祈福哀悼;從曝光的畫面可以看到,普丁點燃蠟燭時眼眶泛紅,同時在胸前劃了3次十字致意。

儘管恐攻事件發生後,極端組織伊斯蘭國(ISIS)隨即宣稱犯案,但普丁仍在演說中將矛頭指向烏克蘭,稱槍手曾試圖躲藏並前往烏克蘭,「我們將查明並嚴懲所有支持恐怖分子的人,因為他們策劃了這場針對俄羅斯、針對我國人民的暴行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