凱特王妃罹癌撇造假風波 胞弟曝1照片暖挺:陪妳攀過這座高山

▲凱特堅強拍片感謝大家對她的關心。(圖/翻攝推特/The Prince and Princess of Wales)

▲凱特堅強拍片感謝大家對她的關心。(圖/翻攝推特/The Prince and Princess of Wales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外電報導

英國凱特王妃(Kate Middleton)22日發布影片,證實罹癌消息,但先前肯辛頓宮發布凱特與3名子女的家庭合照有多處修圖,因此該支影片再次被外界檢視是否經過加工;拍攝該影片的《英國廣播公司》(BBC)對此發布聲明,強調全程無任何剪輯。凱特胞弟詹姆斯(James Middleton)發文打氣,會陪姐姐共度難關。

路透報導,今年42歲的凱特王妃於22日傍晚6時發布官方影片,為先前接受腹部手術後一直神隱至今給人民一個答案,她坐在長椅上,看著鏡頭向英國民眾證實她已罹癌。

肯辛頓宮先前發布凱特王妃與3名子女的家庭合照被爆大修圖,導致本次凱特錄製的影片,也被外界放大檢視。該次風波不僅衝擊王室威信,據說凱特本人也因此情緒低落,而在這次質疑出現後,BBC Studios很快發布聲明,強調該影片拍攝地點在溫莎堡,時間為本周稍早,負責拍攝的BBC工作人員並公開拍攝過程強調「全程未經剪輯」,並表示「祝殿下早日康復」。

▲凱特王妃與胞弟詹姆斯童年合照。(圖/翻攝James Middleton IG)

▲凱特王妃與胞弟詹姆斯童年合照。(圖/翻攝James Middleton IG)

該攝影團隊負責過許多王室重要拍攝工作,包括英王查爾斯三世加冕大典、伊莉莎白女王二世葬禮等,他們不僅強調本次拍攝工作一刀未剪,也沒有參與影片發布工作。觀察人士指出,凱特王妃選擇透過影片形式向外界證實自己罹癌,有助穩定英國社會,並且感動人心。

該段影片獲得不少人讚揚,部分人認為她試圖團結英國王室,也有人認為這樣的作法對於有相同經歷的人有正向幫助。

英國民眾紛紛獻花、手寫卡片,表示誠心希望凱特王妃能夠好好接受治療並且痊癒。同為42歲,遊客佛格森(Karen Ferguson)時也對凱特王妃發出公開聲明持正面態度,他認為此舉讓大家得以知道凱特王妃的現況,也讓社會重新給予善意,關心她還小的孩子們。

凱特36歲的胞弟詹努斯(James Middleton)也在IG發布與凱特的童年合照,「這些年來,我們一起翻過百岳。作為一家人,我們也會和妳並肩攀過這座高山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