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凱特王妃現身宣布自己罹癌:正在化療中

記者董美琪/綜合報導

英國凱特王妃(Kate Middleton)1月接受腹部手術後,出院至今未曾公開露面,引起全球關注及各種陰謀論。稍早她終於現身,同時對外宣布自己罹患癌症,正在接受化療,面容憔悴的她,在鏡頭前堅強向世人說明自己病情,也讓許多人心疼。

42歲的凱特在影片中表示,自己被診斷出患有癌症,正在接受「預防性」化療,她和威廉「為了我們的家庭,一直在盡力私下處理這件事。」她表示自己一月在倫敦接受腹部手術時,一開始並不是癌症,但術後經確認,證實罹癌,目前正在化療早期階段,感謝所有關心她的人,也坦承這幾個月對家人是很艱難的過程,但她擁有很好的醫療團隊幫忙,讓她相當感激。

據了解,英王查爾斯三世(King Charles)本人也正在接受癌症治療,而卡蜜拉王后(Queen Camilla)也已獲悉這項消息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推特/The Prince and Princess of Wales)

▲凱特堅強拍片感謝大家對她的關心。(圖/翻攝推特/The Prince and Princess of Wales)

凱特王妃一月中進行腹部手術後,幾乎不見蹤影,因此全世界對她的健康狀況以及下落進行了數周的陰謀論,期間凱特曾經發照片想要安撫關心她的人,不過卻被發現有修圖的情況,更加引起輿論揣測,凱特最終現身坦承自己身體狀況,這項聲明也震驚世界。

「最重要的是,我們花了一些時間向(3名子女)喬治、夏綠蒂和路易解釋一切,並向他們保證我會沒事的。」凱特表示,「正如我對他們所說的,透過專注於治療,我每天變得更加堅強,威廉也在我身邊給我很大的安慰和支持。你們許多人所表現出的愛、支持和善意,對我們倆意義重大。」

▲▼民眾聚集在倫敦白金漢宮外,關心凱特王妃的消息。(圖/路透)

▲民眾聚集在倫敦白金漢宮外,關心凱特王妃的消息。(圖/路透)

凱特希望大家理解,在她治療期間,需要一些時間、空間和隱私,「我期待在有能力的時候回來,但現在我必須專注休養」、「我保證我會沒事的」。

雖然凱特正在努力接受治療,但也向同為癌症患者加油打氣「此時,我也想對每個面對這種疾病的人說,無論如何請不要失去信心或希望,你並不孤單。」

消息人士稱,凱特原本預計將在復活節後恢復公務,但她現在將持續治療身體,直到康復,有關凱特的個人醫療病情,例如癌症類型或所處階段,因涉及隱私,預料也不會公開。

▼凱特王妃術後的第一張王室官方照片被抓包修圖引發風波 。(圖/翻攝自X@KensingtonRoyal)

▲▼ 英國凱特王妃術後的第一張王室官方照片被抓包修圖引發風波 。(圖/翻攝自X@KensingtonRoyal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