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友APP戀上50歲美魔女! 23歲男認:常被誤認成母子

▲▼戀50歲美魔女!23歲男:被誤認成母子。(圖/mickeysnolan)

▲米奇表示,外人經常將他與女友誤認成母子。(圖/mickeysnolan,下同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美國一名23歲男子透過交友軟體Tinder認識50歲女友,儘管兩人經常被外人誤認成「母子」,但是他們直言,一點也不在乎,自從第一次約會就對彼此一見鍾情,不想再分開,甚至將兩人的關係告知兩家人,男子也和女友的兒子成為好友。

根據《每日星報》報導,德克薩斯州23歲男子米奇(Mickey Swearingon)2023年4月透過網路交友軟體Tinder認識50歲的伽利斯(Cherie Salinas),儘管兩人相差27歲,米奇甚至和伽利斯的兒子一樣大,但兩人仍在第一次見面就天雷勾動地火。

▲▼戀50歲美魔女!23歲男:被誤認成母子。(圖/mickeysnolan)

米奇直言,自己一直都很喜歡年長的成熟女性,但是這是他第一次遇到像伽利斯這樣的女性。而伽利斯的丈夫因意外去世後,她花了一段時間才走出陰霾,最終決定重新認識其他男孩,而她也在這個過程中,意識到自己還是喜歡「小鮮肉」。

兩人首次見面後就決定要深入交流,不久後也將兩人的關係告知雙方家人。儘管米奇的母親一開始無法接受,但是在與伽利斯見面並一同外出遊玩後,她也明白了兒子與女友間的羈絆,甚至立刻喜歡上對方。

伽利斯則表示,她有一名和米奇一樣大的兒子,而兩人現在已經成為好友,兒子也非常支持自己的新戀情。

米奇指出,兩人唯一的困擾就是,走在路上經常會被誤認成母子檔。他直言,「老實說,當別人說伽利斯是我媽媽時,我不知道該如何回答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