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片曝!巨大金屬球「竄出猛砸汽車」 母女嚇壞狂尖叫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外電報導

英國北愛爾蘭一對母女日前開車行經施工路段,在陰雨天中路側突然飛出一顆巨大的鐵球,砸向他們車前,兩人嚇得驚聲尖叫,但奇蹟的是,鐵球只砸到車並沒有砸到人,兩人都毫髮無傷。

▲巨大金屬球從路旁地下噴飛出來。(圖/翻攝YouTube)

▲巨大金屬球從路旁地下噴飛出來。(圖/翻攝YouTube,下同)

綜合外電報導,事故發生在本月12日傍晚5時許,母女倆開車行經貝爾法斯特一處施工路段,突然看見一顆破壞房屋用的巨大鐵球從路側施工區內飛出,直接砸碎擋風玻璃。

▲▼北愛爾蘭發生交通事故。(圖/翻攝YouTube)

母女倆驚聲尖叫,但所幸都沒有受傷。事故原因是由於當地鳳凰能源(Phoenix Energy)天然氣公司,正在加固路面下的天然氣管道,用作管道施工的金屬球在施作過程中意外斷裂,導致鐵球飛出施工封閉區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