凱特王妃「沒戴婚戒」被傳婚變!照騙門後繼續神隱 露面時間點曝

▲▼威廉、凱特。(圖/路透)

▲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。(圖/路透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英國凱特王妃(Kate Middleton)1月接受腹部手術後神隱至今,近日又發生「修圖醜聞」,被發現疑似沒戴婚戒,導致對其健康與婚姻的謠言,進一步甚囂塵上。如今,消息人士向媒體透露,凱特與威廉對於外界的臆測感到「震驚與悲傷」,打算趁著路易王子下月過6歲生日時,公開談論凱特的健康狀況。

凱特王妃1月16日接受腹部手術後,就不曾正式公開露面,僅於本月初被媒體拍到坐在母親車上,直到3月10日英國母親節當天,才透過肯辛頓宮(Kensington Palace)發布官方照片,之後卻被多間權威媒體以「照片經過變造」為由緊急下架,引發軒然大波。

▲▼ 英國凱特王妃術後的第一張王室官方照片被抓包修圖引發風波 。(圖/翻攝自X@KensingtonRoyal)

▲凱特王妃術後的第一張王室官方照片,被抓包「修圖」而引發風波 。(圖/翻攝自X@KensingtonRoyal)

這張照片據稱是威廉王子拍攝,只見凱特王妃坐在藤椅上,被喬治王子、夏綠蒂公主、路易王子環繞,4人展現幸福笑顏,卻被發現疑似沒戴婚戒,還遭《衛報》抓包至少20個地方修圖。她於11日坦承確實對照片動手腳,「和許多業餘攝影師一樣,我偶爾也會嘗試修圖。」但是,英國王室目前並不打算公布未經修改的原始照片。

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儘管王室最近不太平靜,仍被預期堅持傳統,在4月23日路易王子6歲生日,發布官方紀念照片,這也成為凱特王妃公開說明健康狀況的契機。

一名消息人士向《星期日泰晤士報》表示,威廉與凱特對於外界的臆測感到震驚與悲傷,「他們與民眾互動時,態度是最開放的,而我可以預計,王妃可能在出席活動時討論她的恢復狀況……他們感激民眾對於孩子的愛與感情,也知道民眾喜歡看見他們出席王子與公主的生日」、「如果她想要說的話,就會這麼做。」

其他消息人士認為,凱特只是想要「帶來一點歡樂」,發布一張讓人安心的照片,感謝民眾對於他們的支持,唯一錯誤就是沒有告知幕僚修圖的事實,但也已經出面道歉。

凱特王妃「照騙門」延燒! 法新社:肯辛頓宮不再是可靠來源

凱特王妃修圖風波 衛報抓包20處修改變造痕跡

術後神隱2月!凱特王妃身影首曝光 「戴墨鏡露微笑」破病重謠言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