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歲男童遭割喉死 兇手竟是親生媽!作案後傳「浴血照」給丈夫

▲桃園市陳姓男子今年3月間才假釋出獄,上月持刀強盜女子財物再度回籠。(示意圖/取自視覺中國CFP)

▲大馬一名狠母殘忍地割斷了孩子的喉嚨,還將照片傳給丈夫。(示意圖/VCG)

記者葉睿涵/編譯

馬來西亞一名狠心的母親16日殘忍地用利器割喉,導致年僅1歲半的親生兒子不幸慘死,而這名女子居然還將孩子的「浴血照」傳給丈夫。

綜合當地媒體報導,這起悲劇發生於柔佛州的巴西古當。16日下午1時30分,一名32歲母親狠心地用利器,割斷了只有1歲半的兒子的喉嚨。

事後,她透過通訊軟體WhatsApp,將孩子頸項佈滿鮮血的照片傳送給丈夫,嚇得丈夫立刻報警,而警方也迅速趕到現場將這名嫌犯當場逮捕。

報導稱,警方也在現場尋獲一把被認為是犯罪工具的利刃。目前,警方已將涉案的女嫌犯拘留,並對其展開調查,而不幸的男童現已被送往醫院進行解剖。

警方料將援引刑事程序法典117條文,起訴這名親手殺害親生兒子的母親。至於她的犯案動機,警方表示尚在調查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