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氣太熱!男童跳魚缸游泳 爸媽「順孩子的意」還幫拍影片挨轟

▲▼馬來西亞一名小男孩跳進家中魚缸「解暑」,引發網友熱議。(圖/翻攝自TikTok)

▲馬來西亞一名小男孩跳進家中魚缸「解暑」,引發網友熱議。(圖/翻攝自TikTok)

記者葉睿涵/編譯

馬來西亞最近有一段影片在網上瘋傳,一名小男孩因為當地近來的天氣酷熱,居然跳進家中魚缸裡,與魚共游來「解署」。更令人驚訝的是,他的父母非但沒有阻止兒子的行為,反而還將這荒誕的畫面拍成影片上傳網路,而引發熱議。

據《星洲日報》報導,網友@superwanvr46近日在TikTok上傳影片,顯示一名小男孩赤裸著上半身、戴著泳鏡,在家中水深及腰的魚缸裡游泳。影片中,這名小男孩多次鑽入水裡來回游動,而魚缸裡的寵物魚也在他身邊游來游去。

令人震驚的是,孩子的父母見兒子跳進魚缸後,不僅沒有阻止他的行為,還將畫面拍下後上傳到TikTok,並在帖文中表示,「孩子想在魚缸裡游泳,我只好順他的意」。

畫面在網上曝光後,瞬間引起了網友的關注和討論,在短短24小時內,點擊率就超過了百萬,並獲得7.3萬個讚。有網友揶揄道,「這種奇葩行為可能只有在父親的看管下才會發生,如果是母親在場,絕不會允許孩子做出這種行為。」

不過,有網友從衛生角度出發,批評孩子的父母不應允許孩子把魚缸當成游泳池,認為這對孩子的健康不利。截至目前為止,孩子的家長尚未對這些批評做出任何回應,不過TikTok上如今已無法找到相關影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