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通報者看錯! 日政府澄清:自衛隊直升機墜機是烏龍一場

▲▼國際最新消息快訊圖。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《大分電視台》報導,大分縣政府與消防當局表示,一架自衛隊直升機15日上午在大分縣日田市的山區墜落,目前僅確認附近居民無人傷亡,但是機上自衛隊員的情況仍不明。不過大分縣政府15日下午澄清,經過當地警方巡查,確認自衛隊直升機墜機是烏龍一場。

大分縣政府稍早重新發表聲明表示,警方接獲墜機通報後,隨即派直升機到疑似事故現場的上空搜救,不過經確認並未發現事故機體,確定墜機為錯誤通報。

通報者最初聲稱,「看見一個灰色、好像是自衛隊的飛機從右方空中迴轉,隨後消失在山谷之間。」大分縣政府研判,可能是同一時間在附近飛行的飛機「看起來像是墜落」,才會導致通報者誤判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