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機發現老公外遇4年「還傳給她性病」 人妻超狂報復被讚爆

手機發現老公外遇4年「還傳性病給她」 人妻超狂報復被讚爆。(圖/翻攝自TikTok/everything_luanna)

▲人妻很生氣被老公傳性病。(圖/翻攝自TikTok/everything_luanna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英國一名人妻在Podcast節目中分享,她度假時偷看老公手機,意外發現老公不但和其他女子外遇,甚至還把性病偷偷傳染給她,氣得她決定使出大絕招報復老公,超狂作法讓主持人拍手叫好。

人妻報復老公內容,近來被分享在節目TikTok頻道everything_luanna中,影片中可看到,女主持人唸出聽眾來信,「我在老公手機群組中看到多條對話訊息,都是關於4年前他在派對中帶一名女子回家睡的內容,甚至在比較近的訊息中,還提到他瞞著我感染性病」。

@everything_luanna Bravo patsy… bravo #luanna #luannathepodcast #comedypodcast #funnypodcast #pettystories #cheatingboyfriend #cheatinghuband #cheatedon #revengestories #cheater ♬ original sound - LuAnna

人妻表示,度假期間她沒有和老公攤牌,而是等到回國後才在家中展開搜查,結果在房間內找到其他女人穿過的內褲、情人節卡片和出國機票,因為太生氣了讓她決定報復。

人妻表示,她跑去買了大量脫毛膏,並且偷偷加在老公常用的洗髮精和護髮乳中,為了掩蓋脫毛膏的味道,還特別添加了一些精油進去。故事讓女主持人聽完後忍不住拍手鼓掌,大讚人妻幹得好,並且責罵老公感染性病卻沒有告訴伴侶的行為非常糟糕。

影片後來獲得32萬人次點閱,許多網友留言,「幹得好啊,堪稱是教父等級的復仇」、「想知道後續,老公的頭髮掉光了嗎」。還有女網友表示,她也曾使用類似方法報復老公,故意把海鮮藏在家中各處,讓老公尋找怪味道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