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林科技大學就業博覽會百家企業徵才 近萬職缺科技業居多

▲雲林科技大學今天舉辦就業徵才博覽會,現場釋出9800個職缺,比去年多出2千多個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▲雲林科技大學今天舉辦就業徵才博覽會,現場釋出9800個職缺,比去年多出2千多個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記者蔡佩旻/雲林報導

雲林科技大學與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今(13)日合辦就業徵才博覽會,現場進駐數百家廠商招募人才,提供近萬職缺,根據校方統計,不含公家機關,職缺數比去年增加2千多個,包括科技業、傳產、製造業都很缺人,逾半數職缺都是科技公司開出,現況學生對科技業較嚮往。

雲林科技大學就業徵才博覽會現場釋出9800個職缺,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長劉邦棟表示,產業缺工確實嚴重,年輕人求職容易,所以鼓勵學子發揮就業韌性,選擇對自己職涯發展有利的工作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今年校方將另外安排台積電在3月27日獨立徵才,雲科大校長楊能舒指出,不是每個國家都像台灣缺工嚴重,很多國家的國民連工作都找不到,台灣各行各業都缺工,學生畢業找工作真的很容易,學生要有韌性,找成長性較高的工作。

楊能舒提到,全國土地稀缺,接下來高科技產業大概只能在雲嘉設廠,可預期人才需求龐大,學校近年積極培育半導體人才,配合廠商人才需求,包括台積電、上銀科技、大立光、廣達電腦等廠商都將舉辦獨立徵才活動。

雲科大就業暨校友服務中心將舉辦多場企業徵才說明會,3月20日上銀科技、3月27日台積電、4月9日合作金庫、4月10日大立光、4月24日犀牛盾及4月25日廣達電腦等,相關場次資訊可參考雲科大校園活動報名網站。

 

►聽Podcast #我在案發現場

【其他新聞】

►首屆小紅牛「喜番生活節」西螺登場 4/21千人採番茄、品美食

►提升辦公環境 雲林縣警局行政大樓廁所整修工程動工

►雲林首辦集團婚禮5月20日浪漫舉行 上萬好禮賀新婚限量30對

►斗南鎮長青食堂中央廚房啟用 社區支援提供631位長者共餐服務

►84歲二代「灣生」尋根再嘗虎糖二砂 落下甜蜜相思淚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