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哥哥爭奪土地!61歲男油棕園內「怒殺兄嫂」 被控謀殺恐判死

▲▼嫌犯徐貴興為了爭奪土地謀殺兄嫂而被控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▲嫌犯徐貴興為了爭奪土地謀殺兄嫂而被控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記者葉睿涵/編譯

馬來西亞日前發生了一宗人倫命案,一名6旬男子為了爭奪土地,竟狠心殺死了年過7旬的兄嫂,而在12日被控謀殺。

綜合當地媒體報導,這起案件發生於3月5日下午3時左右。當時,74歲的哥哥徐貴城與71歲的妻子許惜英一同來到霹靂州班台的油棕園工作,不料2人卻因家族土地糾紛,與61歲的弟弟徐貴興發生口角,徐貴興一怒之下將兄嫂同時殺死。

據悉,嫌犯在事發後並未逃離現場,反而還撥電給侄兒請他代為報警,並留在現場等候警方的到來。法庭文件顯示,控方目前將以刑事法典302(謀殺)條文對徐貴興提告。

身穿紫色囚衣的徐貴興,在12日早上約8時53分,被警員以警車押送至霹靂州曼絨推事庭面控。他在看見媒體時,坦然面對攝影鏡頭,不過由於欠缺徐貴興的醫藥報告,因此法庭將案件定於5月29日進行審理。

報導稱,徐貴興一旦罪成,可被判死刑或不少於30年,不多於40年的監禁;若未判死刑,須加鞭刑不超過12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