讓人瞬間暴怒! 盤點12星座惹怒大家的關鍵原因

▲愛情,兩性,吵架,溝通,冷戰。(圖/unsplash)

▲水瓶座很常投入在自己的世界中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每個人都一定會有自己的習慣,以及平時沒有察覺的缺點,卻可能在不知不覺中把身旁的人惹怒。《星座好朋友》為大家整理出,12星座有哪些地方時常讓周邊的人覺得受不了呢,一起參考看看。

牡羊座

在不合適的情況下說實話

牡羊座可以說是一根腸子通到底,他們不是不伶牙俐齒,是講話總是不經大腦思考,想到什麼就都一口氣說了出來。他們通常都會說出實話,雖然沒有惡意,可是卻未必是在適當的場合下說出來,往往會讓大家感到錯愕。

金牛座

不跟對方打招呼

金牛座的人很常會無視認識的人,這樣的行為會讓人覺得很沒禮貌,可其實他們是因為有社交障礙,所以才導致他們有這樣的行為,因為他們怕打完招呼後,換來的是一片尷尬,所以索性裝作沒看到對方。

雙子座

絕不承認自己沒禮貌

雙子座一直是很雙面的星座,他們很常被說「見人說人話,見鬼說鬼話」,其實這是他們的生存方式,可是卻也被很多人討厭。他們有一個缺點,就是寧願被誤解也不願承認自己是錯的,就算被說沒禮貌他們也不會承認,永遠都覺得自己是對的。

巨蟹座

自以為是的耍幽默 講話尖酸刻薄

巨蟹座的人很愛自以為是的耍幽默,有時會不小心就用尖酸刻薄的字眼,而無意傷害到他人。有些比較情緒化的巨蟹甚至會口不擇言,雖然事後可能會發現自己做錯,但是傷害卻已經造成了,因此有時會被貼上沒禮貌的標籤。

▲▼鄰居,室友,吵架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處女座有時求好心切,在態度上容易忽略對方感受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獅子座

超愛控制別人

獅子座總想掌控一切,雖然不是惡意,可是往往會給人一種他們就是最厲害的感覺,然而在他們控制別人的過程中,往往也會不注意用詞,讓對方感到不開心。

處女座

喜歡教訓、批評別人

處女座最沒禮貌的地方就在於,他們很喜歡批評或是教訓他人,因為他們想讓一切都處在完美的狀態,所以看到有不完美的地方就要全部糾正。當他們著急起來的時候,雖然全部都是出自好心,可是說話態度有時會讓人覺得不太舒服。

天秤座

懶到消失、小劇場很多

天秤座的人做事有自己的原則,可是讓人最討厭的一點就是,他們很多時候會憑空消失,或是忘記跟你的約,可是卻又可以像沒事一樣出現在你面前。雖然他們對這樣的解釋就是「懶」,也會編出一堆理由來替自己說話,總希望別人配合自己。

天蠍座

強迫別人聽話、情緒勒索

天蠍座其實是很忌諱別人沒禮貌的,可是他們有時候卻也會不小心失禮,有話直說就算了,基本上講出來的話也真的不動聽。有些天蠍甚至還會強迫對方要聽自己的,他們對於情緒勒索之類的心理戰可是很在行的,也因此常常讓人不想再跟他們多有接觸。

▲▼吵架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個性直接的射手座常會不小心惹毛他人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射手座

講話直接、很愛損人

射手座常常會拐著彎損人,講話又很直接,讓對方直接尷尬到下不了台。也許是因為他們天生就帶點「白目基因」,所以就算把人惹火了,他們自己也渾然不知,只會不加修飾的一直說下去。

摩羯座

只顧自己的事、把別人當空氣

摩羯座本身就很有分寸,他們本身也很在意一個人有沒有禮貌,所以說他們其實不太會在言語上沒禮貌,但當他們專注在自己的事情上時,他們會完全把你晾在一旁,好像整個世界只有他們自己而已。

水瓶座

事不關己、冷眼旁觀

水瓶座最沒禮貌的地方就是,他們明明很多事都身處其中,卻可以好像只活在自己的世界,總是一副事不關己的態度,什麼事都冷眼旁觀,很愛說「隨便」、「都可以」的這種態度,也會容易讓人感到不爽。

雙魚座

優柔寡斷、拖拖拉拉又愛麻煩別人

雙魚座其實沒什麼很不好的個性,唯一的缺點就是太迷糊了,他們不切實際的想法,常常會把很簡單的事搞得很複雜,總想要快點解決問題,卻又會優柔寡斷的無法做出決定,拖拖拉拉的個性讓時間不夠用,然後麻煩到別人自己也不自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