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自官方的闢謠!肯辛頓宮首發布凱特術後照 兒女圍繞展幸福笑顏

▲▼肯辛頓宮在凱特術後首次發布了她的官方照片。(圖/翻攝自肯辛頓宮官網)

▲肯辛頓宮在凱特術後首次發布了她的官方照片。(圖/翻攝自肯辛頓宮官網)

記者葉睿涵/編譯

英國凱特王妃年初接受手術後就一直神隱至今,引發外界對她健康狀況的關切。3月10日,肯辛頓宮終於發布了凱特術後的首張官方照片,顯示在兒女陪伴下的凱特一切安好。

據BBC報導,凱特今年1月無預警宣布進行腹部手術,但由於王室除了表示手術與癌症無關外,就一直對凱特的病情閉口不談,加上凱特術後遲遲未出現在大眾視野,讓外界對凱特的健康狀況深感憂心。

在各種傳聞與陰謀論甚囂塵上之際,肯辛頓宮10日趁英國慶祝母親節時,首次發布了凱特術後的最新官方照。在這張照片中,只見凱特正坐在藤椅上,喬治王子、夏綠蒂公主,以及路易王子則分別環繞在她的身旁,4人展現幸福笑顏。

據了解,這張照片是由威廉王子所攝,而照片也附上了母親節的祝賀訊息,以及凱特對公眾持續支持她的感謝語。報導稱,術後在倫敦診所休養了13天的凱特,預計將持續告假至復活節才會重新出席公共活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