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禮隔天死亡車禍!「新郎身亡」新娘重傷 度蜜月路上天人永隔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 丹尼爾和克莉絲蒂完婚隔天發生車禍,造成1死1重傷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田納西州發生一起悲劇,一對年輕愛侶3日才剛辦完婚禮,隔天去度蜜月的路上就失控撞車,未繫安全帶的新郎不幸身亡,和愛妻天人永隔,也令家屬悲痛不已。

綜合《紐約郵報》等外媒,田納西州公路巡警局說明,27歲男子丹尼爾(Daniel Palacios III)和23歲妻子克莉絲蒂(Christy Carrillo)4日開著一輛越野休旅車,行駛於該州I-40公路上時突然偏離路線,撞上路堤後翻滾多圈,隨後被一輛迎面而來的半掛式卡車當場撞上,造成1死1傷。

費耶特郡(Fayette)消防部門證實,丹尼爾因這起車禍身亡,而克莉絲蒂受到重傷,但幸運撿回一命。警方透露,丹尼爾生前從事卡車司機,事發當下未繫上安全帶。

家屬證實,丹尼爾在婚禮第二天過世,而克莉絲蒂不僅身體重傷,也因喪夫情緒崩潰。這對夫妻於去年9月訂婚,未料完婚隔天就陰陽兩隔,丹尼爾的父親忍痛表示,「我失去一個兒子,但得到一個女兒」,「她會好起來的」。

他7日也在臉書發文,宣布丹尼爾的葬禮將於16日舉行,並感謝各界在家屬面對噩耗時捎來的關心與祈禱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