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2歲媒體大亨梅鐸6月迎娶「人生第5春」 新娘是67歲俄科學家

▲▼媒體大亨梅鐸(Rupert Murdoch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媒體大亨梅鐸「梅開五度」,迎娶67歲俄國科學家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實習記者任庭儀/編譯

高齡92歲的媒體大亨梅鐸(Rupert Murdoch)去年才宣布卸下福斯公司和新聞集團董事長職務,沒想到時隔半年傳出喜訊,將與67歲分子生物學家朱科娃(Elena Zhukova)步入禮堂,兩人的婚禮將於6月舉行。

據《紐約時報》報導,梅鐸的辦公室7日表示,梅鐸將開始他人生的第五段婚姻,新娘是俄羅斯退休分子生物學家朱科娃,兩人是在他第三任妻子鄧文迪(Wendi Deng)所舉辦的派對上相識,已經約會了好幾個月。

梅鐸的發言人證實,梅鐸與朱科娃的婚禮將在他位於加州的莫拉加葡萄園(Moraga Vineyards)舉行,時間定於今年6月,兩人已向賓客發出邀請函。

據了解,朱科娃是一名研究糖尿病的分子生物學家,曾在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任職,前夫是俄羅斯石油億萬富翁亞歷山大(Alexander Zhukov)。

現年92歲的梅鐸1950年代進入新聞業,隨後於1969年接連收購英國《太陽報》、美國《紐約郵報》、《華爾街日報》,又於1996年創辦福斯新聞,是名副其實的媒體大亨。他去年9月宣布退居後位,將公司交給兒子拉克蘭.梅鐸(Lachlan Murdoch)接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