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寶媽帶孩到溪流游泳 返家看照片發現身旁有「3公尺巨獸」潛伏

五寶媽帶孩到溪流游泳 返家看照片發現身旁有「3公尺巨獸」潛伏。(圖/翻攝自Queensland DESI)

▲女事後看照片,意外發現巨獸。(圖/翻攝自Queensland DESI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澳洲五寶媽艾莉西亞(Alicia May)近來帶著孩子們去昆士蘭州湯斯維爾市(Townsville)附近的Rollingstone Creek游泳,返家後觀看照片時發現,當時在他們的身旁有一隻長達3公尺的巨獸,沒想到死亡竟然距離他們這麼近。

艾莉西亞表示,她早上帶孩子們去溪流游泳,並拍下許多歡樂的照片,沒想到返家後查看照片時,發現混濁的水中潛伏著一個巨大身影,看起來像是一隻有著巨大身軀和長尾巴的生物。

艾莉西亞表示,她發現該生物後十分慌張,懷疑在水中發現的可能是鱷魚,「我在影片中看到一隻很巨大的東西,把我嚇了一大跳,所以我反覆播放影像並且暫停放大,最後隱隱看到有尾巴,所以我覺得該生物可能是鱷魚」,並且將發現回報給昆士蘭環境科學部門(DESI)。

昆士蘭環境科學部動物官員弗斯比(Tony Frisby)證實,艾莉西亞發現的是一隻鱷魚,而且預估體型長達3公尺,非常巨大。艾莉西亞表示,「真的很可怕,因為我們一家很常去小溪遊玩,這件事改變了我的想法」,以後再也不敢帶小朋友到野外溪流遊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