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特前高層聯手告馬斯克! 索賠逾40億元遣散費

▲馬斯克又捲入新官司。(圖/路透)

▲馬斯克又捲入新官司。(圖/路透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外電報導

推特(現為X)4名前高層包括前CEO阿格拉瓦爾(Parag Agrawal)控告馬斯克,要求支付先前未支付的1.28億美元(約新台幣40.36億元)遣散費。

路透社報導,根據舊金山聯邦法院文件,本起訴訟是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在2022年10月收購推特以來,一系列訴訟的最新一起,推特前高層卯起來控告馬斯克,要求他支付高額遣散費。

另外3名訴訟發起人勢推特前財務長西格爾(Ned Segal)、前法律政策、信託與安全領導主任蓋德(Vijaya Gadde),以及前總法律顧問埃吉特(Sean Edgett)。

入主推特前,這些時任高層控告馬斯克企圖違背他的收購提議,馬斯克則在收購推特不久,就指控這些高層行為不當,並迫使他們離開推特。

不只如此,根據這些前高層的指控,在馬斯克提出收購提議前許多年,公司早已經承諾他們遣散費的額度,但馬斯克違背這一切。告訴人指出,馬斯克欠他們每個仁一年的薪水以及數十萬的股權。

39頁的訴訟書中,告訴人寫道,「這就是馬斯克的手冊,欠錢不給,迫使別人告他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