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家四口搭機!男意外「受困廁所35分鐘」 空服員聯手破門畫面曝

一家四口搭機!男意外「受困廁所35分鐘」 空服員聯手破門畫面曝。(圖/翻攝自Reddit)

▲男乘客被困在飛機廁所。(圖/翻攝自Reddit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一名女子與丈夫帶著2名孩子搭乘達美航空(Delta Air Lines)班機,從鹽湖城(Salt Lake City)飛往紐奧良(New Orleans),沒想到丈夫前去上廁所時竟然受困,最後出動多名空服員幫忙,受困長達35分鐘才終於獲救。

這名女網友在國外論壇Reddit上發文,一家四口近來搭乘班機前往紐奧良時,丈夫布倫特(Brent)途中離開2歲與4歲孩子身邊,獨自前去上廁所,從此消失。

女網友表示,大約10分鐘後,她注意到有人似乎被困在廁所中,上前詢問才發現受困者就是丈夫。影片中可看到,至少3名空服員站在廁所門前,試圖要把廁所門打開,努力了長達35分鐘,才終於把人從狹小的廁所空間中解救出來。

女網友表示,途中甚至連機師都過來幫忙開門,「我沒騙人,別問我當時是誰在駕駛飛機,我猜他們可能需要機長的允許才能破壞廁所門」,幸好最後丈夫安全獲救,也沒有因此患上幽閉恐懼症。

影片在網路上爆紅後,女網友表示,雖然她很感謝空服人員的幫忙,但對於航空公司不願意退款的處理方式有些小失望。達美航空對外回應,他們已與該名乘客聯繫並且致歉,同時正在調查事件發生的原因,承諾若有必要會對程序進行改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