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牙刷塞GG」增加硬度!他騎乘激戰一半陰莖骨折 秒腫成茄子

▲▼牙刷塞GG!激戰一半陰莖骨折 腫成茄子。(圖/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Surgery Case Reports)

▲男子異想天開,將牙刷塞進陰莖內。(圖/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Surgery Case Reports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印尼一名43歲男子為了助興,在發生性行為前,特意將一支正常大小的完整牙刷塞進自己的陰莖內。然而在與女伴激戰過程中,提前塞進陰莖內的牙刷因不堪猛烈撞擊,應聲折斷。雖然疼痛不已,但是男子仍然忍了12小時才就醫,而他到院時陰莖早已腫脹地像一根茄子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東爪哇蘇托莫醫院近日在《國際外科學案例報告》揭示了一起荒謬案例。這名來自印尼的男病患2017年因陰莖疼痛就醫,沒想到當時他的陰莖已經腫成像一根茄子,而這也是陰莖骨折的典型症狀。

經過醫生問診,男子這才坦承,為了想要增加在性愛中的刺激感,他自行在陰莖上切開了一個小孔,並將牙刷插入。隨後他以男下女上的姿勢開始與女伴激戰,過程中牙刷直接在陰莖內折斷,導致他下體受傷。

事發後,男子雖然疼痛不已,但是依舊沒有在第一時間就醫,直到12個小時後,症狀沒有好轉,他才前往醫院治療。

醫師指出,陰莖雖然不是骨頭,但是如果受到重力撞擊,也可能會骨折。大部分的情況下,陰莖骨折時會聽到一聲破裂的聲響,隨後就會變色腫脹,像是一根茄子。

該名男子在手術3天後便出院,1個月後回診時,已經能夠正常排尿,沒有留下任何併發症或後遺症。但醫師也提醒,陰莖骨折通常是突然發生的,需要儘速就醫。陰莖骨折好發於30至50歲的男性,雖然真實的發病率仍然不明,但通常發生在激烈的性行為中,如狗爬式或是男下女上騎乘式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