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娘慘遭潑漆「凶手竟然是婆婆」 白紗染紅賓客全嚇壞

▲▼        新娘婚禮上慘遭潑漆「凶手竟然是婆婆」 她白紗染紅賓客全嚇壞    。(圖/翻攝X)

▲墨西哥一名新娘慘遭潑漆,幕後黑手竟然是婆婆。(圖/翻攝X,下同。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墨西哥一場婚禮上演失控場面,新人正準備手牽手踏上紅毯時,新娘竟被突然闖入的暴徒「潑漆」,不僅美麗白紗瞬間染紅,全身裝扮也被毀了,嚇壞現場賓客。不過,最令人震驚的是,這次破壞行動的背後主謀,竟然就是她的婆婆。

根據畫面,新娘全身沾滿紅色油漆,教堂地板也被染紅。亞歷珊卓(Alexandra)事後坦言,一開始以為潑上來的是水,直到看見賓客表情,才發現是紅色油漆,但最糟糕的還是看見她的母親飽受驚嚇,因為媽媽以為那是血。

幸好,朋友們趕緊衝上去幫忙,並且一直告訴新娘,她還是很漂亮。儘管發生恐怖插曲,亞歷珊卓依然迅速返家清洗,重新換上一套金色晚禮服,接著回到現場,繼續完成結婚儀式。

據悉,闖入婚禮的3名暴徒之中,2人潑漆、1人錄影,而他們皆受僱於新郎的母親。至於新娘的婆婆、小姑、小叔,全都拒絕出席婚禮,因此根本不在現場。

▲▼        新娘婚禮上慘遭潑漆「凶手竟然是婆婆」 她白紗染紅賓客全嚇壞    。(圖/翻攝X)

這起事件發生在墨西哥索諾拉州(Sonora)奧夫雷貢城(Ciudad Obregón),新郎來自一個「非常富裕」的家庭,但全家人都嫌棄新娘社經地位太低,因此打從第一天開始,就反對這門婚事,先前還曾創辦假的社群媒體帳戶騷擾女方,甚至不惜拿錢賄賂,只希望2人趕快分手。

儘管如此,亞歷珊卓仍不願放棄這段感情,丈夫也不惜從家族企業中被開除,也要跟愛人共結連理。最終,他們挺過了婚禮鬧劇,現在已經正式成為夫妻。

這段故事被分享至社群媒體X(前稱推特),瞬間引發網友熱議。許多人直呼,這一家人也太狗血、太瘋狂了,也有人表示,他們無法加入如此痛恨自己的家庭,「如果是我早就跑了!」、「如果一段婚姻要成功,除了夫妻之間的愛以外,還有很多其他因素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