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女議員「緊牽老外小王」開房間! 隔天穿同套衣服去國會

▲▼自民黨岩手縣議員廣瀨惠不倫。(圖/翻攝自 X)

▲自民黨岩手縣議員廣瀨惠被拍到婚外情。(圖/翻攝自X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日本政治圈又傳不倫戀,自民黨岩手縣議員廣瀨惠被周刊拍到,開車載著一名外國男子前往新宿開房間,隔天甚至還直接穿著同一套衣服到國會上班,作風相當大膽。結果新聞曝光後她起先否認,最終在官網道歉表示,對於自己輕率的行為感到非常抱歉。

根據《集英社》報導,現年57歲的廣瀨惠去年10月30日被拍到開著紅色賓士前往新宿的高級汽車旅館,而副駕上載著的是56歲的加拿大籍薩克斯風手安迪沃爾夫(Andy Wulf),兩人先是在澀谷一家餐廳用餐,用餐結束後就緊緊牽著彼此的手,開車直奔旅館過夜。

兩人約在晚間11點過後進入旅館,接著到隔天早上7時15分左右才離開,廣瀨惠甚至還穿著和前一天同樣的衣服直接到國會上班,作風相當大膽。據了解,這間汽車旅館屬於有錢人光顧的地方,一般情侶不會隨意入住,通常是年長的有錢客戶帶著牛郎、小姐進出的地方。

事實上,廣瀨惠本身就是話題人物,她原本婚後是一名家庭主婦,結果因覺得律師老公的工作很有趣,所以也在婚後5年努力通過司法考試,成功當上律師。她2022年7月首度參選議員就當選,接著加入自民黨第2大派系麻生派。

▲▼自民黨岩手縣議員廣瀨惠不倫。(圖/翻攝自 X)

▲廣瀨惠當選議員後話題不斷。(圖/翻攝自X)

不過廣瀨惠當上議員後也問題不斷,她去年7月跟著同黨女議員到法國巴黎考察,結果卻在個人社群上貼出各種自拍觀光照,讓外界質疑她們是花公費自爽享受。

不倫消息一出後,廣瀨惠起先否認外遇,堅稱她和安迪沃爾夫只是好友,結果照片曝光後,她也直接坦承外遇,並直接在個人官網上致歉,「由於我輕率的行為帶給大家不愉快和不信任感,真的感到非常抱歉,今後我會以家人為重,加倍努力恢復大家對我的信任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