忘拉手剎車! 司機慘遭兩車夾擊「擠壓旋轉」畫面曝

▲▼忘拉手剎車 司機遭兩車夾擊「擠壓旋轉」。(圖/翻攝自X)

▲司機遭兩車夾擊擠壓旋轉。(圖/翻攝自X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土耳其伊斯坦堡一名貨車司機日前在送貨時,下車時居然忘記拉手剎車,而當時車子正好停在下坡處,當他發現車輛開始滑行,想衝上駕駛座阻止卻失敗,整個人被卡在貨車和路邊轎車之間擠壓旋轉,恐怖畫面也全被監視器拍下。

根據當地媒體報導,伊斯坦堡卡吉塔內(Kağıthane)一名貨車司機2月27日正在運送布料時,不幸發生意外。當時工廠工人拿錯了布料,司機也下車協助解決問題,結果才處理到一半,貨車因為沒有拉手剎車而開始向下滑行。

司機見狀立刻想跳上駕駛座,結果他拉開車門時已經來不及,整個人被卡在貨車和路邊停放的轎車之間。從曝光的監視器影像可以看到,此時貨車還在繼續下滑,司機就這樣被夾住旋轉,畫面相當驚人。

司機直到小貨車滑離後才脫困,整個人趴在地上倒地不起,路人見狀立刻報警,醫療團隊趕到現場後將他送到醫院,目前沒有生命危險。這輛貨車最後撞上路邊的車輛才停下,過程中還差點撞到一對母子,所幸未造成更大傷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