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國人妻抱怨「後悔嫁窮丈夫」婚後買不起白米 懷上第三胎要送人

▲▼ 妻子,老婆,人妻,女友,同居。(圖/CFP)

▲馬來西亞人妻沒錢卻懷上第三胎,上網發文說後悔嫁人。(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/CFP)

記者張寧倢/綜合外電報導

馬來西亞一名女子因為婚後經濟狀況貧窮,而選擇避孕,不料仍意外懷上第三胎。她透露家中連白米和食材都買不起,擔心孩子一旦出生又會加重經濟負擔,因此動念想將腹中孩子送交他人撫養,還發文稱後悔嫁給收入不高的丈夫,「我已經不懂當初為什麼要嫁給他」。

根據馬來西亞中國報報導,這名不願具名的人妻在臉書社團PO文表示,自己婚前婚後的生活出現極大差異,令她深感懊悔。原本認為找結婚對象最重要的是要有責任感、工作勤奮,不管什麼條件她都願意與丈夫同甘共苦。

她後來發現,結婚生活在一起之後,夫妻倆才感受到生活的艱難,「我已經不懂當初為什麼要嫁給他,早在談戀愛初期,我就已經知道他的工作和收入情況。」後悔自己當初沒有深思熟慮。

這名人妻表示,因為貧窮又有2名年幼子女要養,她早就透過藥物注射方式避孕,不料仍意外懷上第三胎。她現在想等孩子一出生就將其送人撫養,「如果丈夫擁有高薪且勤奮工作,即使孩子多也無所謂,但我們連買米的錢都沒有,廚房裡一點食材都沒有。」

她表示,除了養小孩,每個月還要付基本的房租和車貸,即使現實無法逃避,卻又會忍不住地想,「為什麼我現在的生活這麼辛苦?我不奢望榮華富貴,只不過想要衣食無憂。」不過她也深知,時光倒流已是不可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