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度列車「無人駕駛」時速100km高速前進 飛駛5車站才被攔下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報導

印度一列貨運列車25日上午在無人駕駛的情況下,以時速近100公里的速度行駛約70公里,高速經過5個車站,在相關單位放置木塊之後,列車才停下。所幸這起事件並未造成人員傷亡,印度鐵路公司已下令徹查。

BBC報導,這列貨運列車總共有53節車廂,載運碎石,準備要從查謨(Jammu)開往旁遮普邦的霍斯希亞爾普爾(Hoshiarpur),列車在查摩與克什米爾的卡索亞(Kathua)停靠,駕駛員與助手下車換班。沒想到就在他們下車後,列車開始沿著鐵軌斜坡向下行駛。

列車就這樣以接近時速100公里的高速行駛,相關單位接到警報後,立刻關閉沿途鐵路道口,鐵路人員也在鐵軌上放置木塊試圖讓列車停下。這些木塊協助降低列車速度,最終列車在經過5個車站之後被攔下。

官員們透露,這起事件發生在25日上午7時25分至9時之間,正釐清列車停靠卡索亞之後繼續行駛的確切原因,避免類似情況再度重演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