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鐵列車廁所出現「不明紙盒」停駛!內容物曝光 未影響營運載客

▲▼高雄,左營,台灣高鐵,高鐵左營站,高鐵列車。(圖/記者姜國輝攝)

▲高鐵列車廁所傳出有不明紙盒,事後證明為虛驚事件,圖非事件車輛。(資料圖/記者姜國輝攝)

記者李姿慧/台北報導

元旦連假疏運首日傳出虛驚事件,高鐵今上午一列615次列車南港開往左營,傳出列車內廁所有不明紙盒,為避免有爆裂物,鐵路警察接獲通報,要求停駛該列車並進一步因應處理,高鐵緊急調度其他列車,未影響營運。

台灣高鐵接獲通報,列車廁所內出現不明紙盒,高鐵通報鐵路警察後,為避免有爆裂物,警方拉高規格因應,該列車拉回基地內處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高鐵緊急調度備用車因應替駛,未影響列車營運,據悉,事後發現不明紙盒內裝的物品為垃圾,一名阿嬤旅客食用後遺留的木瓜及釋迦果皮。

對此,台灣高鐵公司僅低調表示,依據台灣高鐵公司目前掌握訊息,應為虛驚事件,不影響營運安全。惟詳細調查結果,應由警方對外說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