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通緝犯慘死!20歲可疑泰女「逃亡柬埔寨」畫面曝 疑在她家槍殺

▲▼44歲死者石茂強與可疑的泰國女子。(圖/翻攝自dailynews.co.th)

▲台灣44歲通緝犯石茂強疑似在一名泰國女子家中被槍殺,但女子被監視器拍到準備逃往柬埔寨。(圖/翻攝自dailynews.co.th)

記者張寧倢/綜合外電報導

台灣44歲通緝犯石茂強25日被棄屍在泰國曼谷蘇凡納布機場(Suvarnabhumi Airport)附近,頭部受槍傷,泰國警方估計至少5人涉案。據泰媒報導,槍殺地點位於一處住宅,平時是一名20歲左右的泰國女子居住,這名可疑女子當天被監視器拍到她出現在泰柬邊境關口,很可能已經離境逃至柬埔寨。

根據泰國Amarin TV報導,台灣男子石茂強25日被發現陳屍在機場附近一處廢棄餐廳,泰國北欖府警方25日晚間突襲搜查曼谷叻拋區(Lat Phrao)拉普拉考路(Lat Pla Khao Road)某社區一棟三層樓住宅,發現屋內浴室有血跡,還有用化學物質滅證的跡象,估計至少5人涉案且可能已潛逃出境。

▲▼泰國驚傳台男遭開槍爆頭身亡,44歲死者石茂強疑似在一處住宅被殺害後,才被棄屍於曼谷機場附近一家廢棄餐廳。(圖/翻攝自dailynews.co.th)

▲石茂強疑似在曼谷一處民宅被殺害後,才被棄屍於機場附近一家廢棄餐廳。(圖/翻攝自dailynews.co.th)

附近鄰居宣稱,這棟住宅產權屬於一名泰國人,去年12月份左右被一名華裔青年租用,但經常只有一名20歲左右的泰國女子獨居於此,偶爾會有3到4名華人前來,石茂強就住在社區內5巷一帶。另一名鄰居表示,當晚凌晨2點左右石茂強騎車來到女子家,又有2名男子帶行李箱抵達,一群人都使用中文交談,大約凌晨3點左右就聽到槍聲。

▲▼             台灣通緝犯石茂強在泰國遭槍殺棄屍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、YouTube)

▲台灣通緝犯石茂強在泰國遭槍殺棄屍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、YouTube)

Amarin TV指出,石茂強被棄屍於機場附近後,嫌犯一行人開著紅色轎車在便利商店停留購買去汙劑,接著將車停在機場附近一條公路,再被另一輛廂型車接走繼續逃亡。報導稱,5名嫌犯包含4名男子與1名泰國女子,當天下午1點多,這名泰國女子被拍到疑似出現在Ban Klong Luk邊境檢查站,準備逃至柬埔寨。

Amarin TV報導還指出,石茂強的泰國籍前妻出面爆料,石茂強屬於海外電信犯罪集團的成員。不過泰國警方表示,目前仍在對目擊者進行問話,無法透露更多案件細節。

▼台灣通緝犯石茂強身上有大片彩色刺青,手臂上還有一個繁體的「羅」字,在泰國遇害後身分被指認。(圖/翻攝自泰媒YouTube)

▲▼台灣通緝犯石茂強在泰國遭槍殺棄屍。(圖/翻攝自泰媒YouTube)

►►►台男爆頭命案!5嫌疑逃出泰國 鄰居驚恐聽見槍響:全都說中文

►►►台通緝犯在泰國遭槍殺棄屍!最初遇害地點疑曝光 搜出半公斤K他命

►►►台男曼谷遭3槍爆頭!疑兇嫌「開車棄屍」畫面曝 現場驚見腦部殘骸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