並非遭普丁謀殺! 烏克蘭當局證實:納瓦尼死因與「血栓」有關

▲▼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驚傳在獄中慘遭特工「一拳斃命」擊中心臟死亡。(圖/路透)

▲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的死因被指與血栓有關。(圖/路透)

記者羅翊宬/編譯

俄羅斯總統普丁頭號政敵、反對派領袖納瓦尼(Alexei Navalny)傳出本月16日在北極圈「極地狼」IK-3聯邦監獄死亡,享年47歲,發言人證實目前遺體已經轉交給納瓦尼的母親。不過至今,外界對於納瓦尼的死法眾說紛紜。對此,烏克蘭當局證實,納瓦尼的死因與血栓有關。

根據日本放送協會,烏克蘭國防部情報總局局長布達諾夫(Kyrylo Budanov)於當地時間25日向現場記者團透露,本月在北極圈內監獄不幸死亡的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,其死因和「血栓」有關,間接否定外界謠傳納瓦尼遭到謀殺的說法。

布達諾夫表示,「雖然可能讓(外界)感到失望,但根據我方所掌握到的情報,納瓦尼是因為血栓才導致死亡。消息已經確認。」

烏克蘭情報當局指出,納瓦尼的死亡其實與被稱為「血栓」的血塊有關,否定外界對於納瓦尼遭到某一方謀殺的說法。

據悉,七大工業國集團(G7)領袖於24日下午舉行視訊會議,各國領袖在聲明中一致呼籲俄羅斯政府公開納瓦尼的真正死因。

►普丁政敵納瓦尼死法悽慘! 他曝「一拳斃命」重擊心臟導致身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