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高空彈跳「空中心臟病發」家人面前過世 驚悚一幕曝光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X)

▲男子玩高空彈跳期間心臟病發作過世。(圖/翻攝自X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報導

智利一名23歲男子21日在首都聖地牙哥近郊峽谷區玩高空彈跳,縱身一躍就是想追求滿滿刺激感,但他卻在空中心臟病發作,在家人面前喪命。

綜合鏡報、太陽報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在Cajón del Maipo峽谷區,男子與母親等家人一起參加這場極限空中體驗,他穿戴好安全裝備之後一躍而下,沒想到一行人迎來的結果卻是陰陽兩隔。依據畫面,男子整個人就這樣懸掛在空中,一動也不動。

事發後緊急人員趕赴現場,把男子從高空彈跳的繩索救下來之後,立刻開始急救,接著送往醫療機構,但男子最終仍宣告不治。

相關單位已針對這起事件展開調查。現階段不清楚死者生前是否有潛在健康問題,但家屬宣稱,男子沒有任何病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