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歲女「狂喝減重咖啡」甩20kg 昏倒送醫才知:以後都要洗腎

女子為瘦身狂服用減重咖啡瘦20KG! 竟才30歲就面臨洗腎

▲營養師嘉姬拉祖萊妮曾遇過一名病患,為了減肥長期服用標榜可以瘦身的咖啡產品,導致年紀輕輕就要洗腎。(示意圖/Unsplash)

圖文/CTWANT

國外一名營養師日前發文分享,一名30歲患者為了減肥,服用許多標榜可瘦身的咖啡產品,沒想到雖成功瘦下近20公斤,卻因此導致嚴重腎衰,未來需要到醫院進行洗腎。

根據《星洲網》報導,一名營養師嘉姬拉祖萊妮日前在自己的Twitter中發文,表示她有一名患者,為了想要減肥,自2022年開始,便開始服用許多標榜可以瘦身的咖啡產品。而患者在服用一段時間後,體重也成功地減掉了近20公斤。

不過在2年後,該名患者的身體卻開始出現問題,總是感到全身無力,但始終沒想到是減肥產品惹禍,因此健康狀況每況愈下,直到後來因昏倒被送往急診室,才發現腎絲球過濾率(eGFR)每分鐘僅剩3ML,未來都必需面臨洗腎。

對此,嘉姬拉祖萊妮呼籲,健康的減肥方法是需要時間,請保持一點耐心,「很多減肥產品只是獲得衛生部的產品註冊,並非獲得認可,我不想責怪任何人,如果想要嘗試的話可以嘗試,但要記得,出現任何問題時,還是要向專家尋求專業建議。」

延伸閱讀
小兄妹「日睡6小時」全年無休…車上吃飯趕課 醫驚呼:比當兵還累
逢甲女大生失聯近3天大遠百墜樓 曝屍94小時才被清潔工發現
25歲正妹老師出軌高一生…超美婚紗照曝 又遭爆「男友沒斷過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