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安小雞「老婆」被點名了! 柬埔寨總理1句話拆穿

記者邱晟軒/綜合報導

爭議網紅「晚安小雞」、「阿鬧」大鬧柬埔寨,自導自演拍攝綁架凌虐影片,遭柬埔寨法院判刑2年。柬埔寨總理洪馬內今(19)日首度發聲,怒斥兩人自私的行為傷害柬埔寨,將列入黑名單,終身禁止入境。另外,洪馬內也提及,晚安小雞拍完影片後「回傳給在台灣的妻子」發布到網路上,間接拆穿了「愛婆」並非不知情。

▲▼晚安小雞柬埔寨直播遭暴打失聯,妻子愛婆哭著直播,證實找不到人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晚安小雞妻子愛婆第一時間開直播哭訴,遭疑早就知情,可能都是共犯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晚安小雞12日前往柬埔寨,在直播中聲稱遭凌虐、毆打,上演失蹤戲碼。晚安小雞「假消失」那天晚上,其妻子「愛婆」和老闆「傑哥」在第一時間開直播透露晚安小雞失聯,愛婆也在直播中頻頻啜泣拭淚,哭訴「找不到丈夫」。然而,愛婆與傑哥事發後並未向刑事局、外交部等相關單位求助,遭外界懷疑是整齣鬧劇的共犯。東窗事發至今,2人也持續神隱未發聲。

▲▼柬埔寨首相洪森(Hun Sen)的長子洪馬內(Hun Manet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柬埔寨總理洪馬內19日批評網紅晚安小雞、阿鬧自私,為了流量傷害柬埔寨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根據《柬華日報》報導指出,洪馬內今天出席活動時,針對晚安小雞、阿鬧的直播造假事件發表談話。洪馬內指出,晚安小雞、阿鬧兩人從台灣飛抵金邊,原本計畫先在金邊拍攝影片,但拍攝不成,於是前往西港,還在途中購買軍裝、假槍等工具,在西港拍攝被綁架凌虐的造假影片,並將相關影片回傳給在台灣的妻子,讓她在網路上發布。

洪馬內進一步指出,「14日是西洋情人節,我們不應該在這天抓人。」他說警方訊問時,兩人回答是為了流量,觀看直播的人數增加時,他們便開始賣貨賺錢。洪馬內氣憤表示「為了直播賣貨,他們飛來破壞我們,太自私了!」

▲▼晚安小雞、阿鬧遭柬埔寨警方逮捕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cambodiapolice)

▲晚安小雞、阿鬧遭柬埔寨法院判刑2年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cambodiapolice)

另外,洪馬內透露,有人試圖干預,讓晚安小雞等人獲釋,稱他們有年邁的母親病重,正在醫院治療,需要照顧,應該憐憫這兩個年輕人。不過他在電話中痛罵對方,指出如果兩人的母親真的重病,那麼兩人應該判更重,「因為他們是不孝子」,他說柬埔寨對此「無法寬恕」。

洪馬內呼籲,為了防止造假事件繼續上演,柬埔寨將依法嚴懲造假者,晚安小雞和阿鬧將被判刑,刑滿後驅逐出境,並列入境黑名單,終生禁止入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