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歲男全裸泡浴缸「媽媽幫洗殘廢澡」 女友一看嚇壞

▲▼飯店浴室。(圖/CFP)

▲前男友的母親拿著沐浴刷幫前男友洗澡,讓女子相當吃驚。(示意圖/CFP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報導

國外23歲女網友貝卡希內莉(Becca Cinelli)之前和一名媽寶男交往過,當兩人還是情侶關係時,她曾撞見他的母親正在幫22歲前男友洗殘廢澡,只見他全裸躺在浴缸裡泡在水中,任由母親刷洗他的身體,母子倆如此親密的行為,把她當場嚇壞,甚至對方媽媽還邀請她進來浴室加入他們。

鏡報報導,這發生在貝卡希內莉大一寒假的時候,當她走進前男友家時,發現前男友和他的媽媽在樓上浴室,但到了樓上之後,映入眼簾的那一幕令她相當吃驚,因為前男友的母親正拿著沐浴刷幫他洗澡。

她透露,當時前男友全身一絲不掛浸在水中,但水深也只有大概3英寸(約7.6公分),浴缸裡根本沒有所謂的肥皂泡泡遮掩,他只用一條小小的毛巾遮蓋重要部位,「我那個已經成年的男友就在浴缸裡,光著屁股,水深甚至沒有超過他的腿」。

貝卡希內莉形容,她那時超級震驚,對方母親還邀請她進來浴室坐在旁邊馬桶上,「我就走進去坐在馬桶上,和他們聊了整整30分鐘」。結果前男友的母親還說,每個月都會這樣幫兒子洗澡一次,清潔兒子平常無法洗到的地方。

貝卡希內莉和前男友交往約6個月後分手,但也認為這是她遇過最爛的一段感情,除了洗殘廢澡這件事,對方還劈腿跟其他4人亂搞。

她把這些經歷拍成影片上傳至TikTok後引發討論,許多網友也被這對母子倆的行為嚇到,「這絕對不可能是真的」、「太荒唐了」。

@beccacinelli Replying to @summer swisher ♬ original sound - Becca Cinelli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